交通运输局2022年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2-11-1文章大小:10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交通运输局2022年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方案

为全面掌握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重点工作任务闭环管理,区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专项督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系统各单位、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辖区高速口核酸检测点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和执行落地检情况;客运总站核酸检测点对来返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系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

二、主要内容

1、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辖区企事业单位、道路运输企业、城市公交企业、出租汽车经营者是否严格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高速口核酸检测点风险人员排查。查看高速口执勤人员是否执行(1)长春来白返白人员持48小时核酸证明不用落地检;(2)进入的外省来返人员还继续执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