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93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情况汇报

现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全力做好综合协调。起草了《县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试行)》,经县委、研究同意后下发相关部门和各镇街。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严格标准,科学运作,全力推进。各镇街主要负责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每月把辖区内每个村庄人居环境督导一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积极协调县直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督导各镇街全力推进村庄道路硬化、村容村貌、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畜禽粪污处理、乡风文明等方面工作。

(二)强化督导考核。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健全日常暗访、月评比、季小结、年终考核等制度,对全县17个镇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考核,并纳入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