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团工委团委书记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5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给了我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示自己!今天坐在这里就工业区团工委干部带有竞争性的演讲,对于我个人还是第一次。这次演讲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锻炼的机会。我登上这个特殊的演讲台,面对领导我主要是认真汇报,面对各位同事主要是积极参与,面对亲密的竞争伙伴主要是虚心学习。我想只要在这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和大家在一起参与就足够了。

坐在这里,我有点紧张,因为我觉得今天几个竞选演讲的同事都那么优秀年轻,有活力,朝气蓬勃。他们给了我一些压力。而同时我又感到十分泰然,一方面是因为我自己有满腔的工作热情和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能胜任工业区团工委干部。另一方面我的泰然是为了工业区团工委。我看到今天的竞选者都如此优秀,无论今天竞选结果如何,我想工业区团工委必定集聚人才,开拓未来。

我是来自对外招商局的团员青年,主要从事对外招商工作,在对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