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5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新时期党风廉政法规制度体系中的基础性制度,是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关于实行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长办发【2004】25号文件精神,我充分认识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现将我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加强学习。一年来,我坚持认真学习、和,以及、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刻苦钻研业务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倡正气,禁邪气,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思想上不断完善,在不断求强,在业务上不断求精,使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更好地适应日益艰巨的工作任务的需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又抽出一定的时间自学。重点学习了《论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七一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上讲话、视察安徽讲话,《廉洁从政准则(试行

相关推荐
1.关于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五个不许”情况的自查汇报(8-14)
2.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情况汇报(10-31)
3.县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情况汇报(9-25)
4.街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8-28)
5.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个人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12-11)
6.县政府领导班子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11-9)
7.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9-30)
8.2014年县卫计局领导班子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12-24)
9.2014年卫计局领导班子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1-10)
10.银行领导班子2021年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材料(2-3)
11.关于落实“两个责任”暨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7-29)
12.乡镇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5)
13.乡镇2023年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3-18)
14.2013年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4-27)
15.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汇报(10-11)
16.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汇报(7-11)
17.我院关于院长抓队伍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10-31)
18.电信企业2005年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领导讲话(10-30)
19.电信企业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领导讲话(10-30)
20.区政府领导班子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