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5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

市民办教育协会乘着《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实施这个东风,应运而生了。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是民办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此,首先让我代表市教育局对市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办教育协会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辛勤工作在民办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今天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的民办教育起步最早,发展最快,总量最多,比例最高,机制最活,影响最大。走过了一段十分辉煌的历程,为教育的发展,为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以想像,如果没有民办教育的投入,的教育发展不知要晚多少年!的民办教育为整个教育总量的提高增了量,为整个教育的投入减轻了财政的负担,为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为整个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的改革提供了先期借鉴。而且的民办教育正以强劲的势头在向前发展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