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镇域经济发展工作落实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文章大小:215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镇域经济发展工作落实汇报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直单位的指导扶持下,我镇深入贯彻区调度会精神,紧盯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责任,硬化工作措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现汇报如下:

一、镇域经济开展情况

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月份,财政税收万元,占全年任务的%;规模企业总产值万元,固定资产投资万元,新入规企业个,分别为东方钙业和矿业。

(一)工业经济发展方面。一是制定总部经济发展。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镇域经济竞争力,经多方深入调查研究,多渠道征求意见,经镇班子多次讨论,初步制定,并报区有关部门备案。二是摧动重点项目快速发展。因企施策精准帮扶。今年以来,镇一直致力于企业帮扶服务,对家重点企业进行认真摸排,找准各企业的产量产值、生产现状、存在困难等情况,提交会议专门研究,并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措施,明确帮扶责任领导和具体帮办部门。集中精力专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