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区儿童意外伤害社区干预项目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3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环境

在平谷区儿童意外伤害社区干预项目启动仪式上讲话

尊敬的联合国儿基会官员、尊敬的妇儿工委、市妇儿工委领导、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平谷区儿童意外伤害社区干预项目启动仪式,我代表平谷区委、区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刚才,冬春主任讲了我们的实施方案,联合国儿基会、市妇儿工委的领导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下面我再讲三点意见: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为项目实施奠定基础

儿童意外伤害社区干预项目,虽然从表面上看是一个意外伤害问题,但它更深层的意义在于我们对儿童的健康保护。我们的区委、区和社会各界历来非常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进步发展,我们始终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的原则,妇女儿童工作做到了三纳入六到位,即:纳入各级的议事日程;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及折子工程;纳入政绩考核;组织领导到位、政策措施到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