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8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平凡岗位显风采

——记惠阳市交通局女工主任

现为局女工主任,具体负责妇女、总务工作。今年以来,她在市妇联和交通局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和精神为指导,围绕妇女工作,结合交通实际,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开创了交通局妇女工作新局面,为交通局的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的位置,因为她坚信:不加强学习、放松学习,不对思想进行更新改造,在思想上就会出现麻痹大意,的事业就会发生动摇,观念就会蜕化,甚至变质。因此,她始终坚持把学习和精神作为自己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并不断加深的、政策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在思想上、与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素质和法律意识,提高对执行国家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在工作中,身兼数职,具体管理局里的计生工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