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闻宣传工作者支部党员2022年演讲稿:以青春之笔著奋斗华章[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04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闻宣传工作者支部2022年演讲稿:以青春之笔著奋斗华章

大家好!我是来自编辑室的,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以青春之笔著奋斗华章。

五年,意味着什么?当 擘画的蓝图变成现实,当工作奋进的鼓点激越奏响,时光将每一次日升月落连点成线,标注着时代的方位,也丈量着青春的尺度。

五年前的我,刚刚踏出大学校园成为《时代主人》编辑室的一名采编记者。

20年月,省届七次会议,我第一次以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身份上会采访。全体会议、代表团活动认真审议、热烈讨论、碰撞思想的场景处处可见,庄严的会场见证着一条条真知灼见转化为发展良策。从未接触过工作的我,直观而又深切地感受到代表们的履职风采,感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兢兢业业,感受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独特魅力。

会后,当我精心采写的《工作再创新第三方评估助推代表建议办理加速》一稿获得新闻奖三等奖时,之前接受采访的代表给我发来一条微信,他说:小吴,希望你

上一篇:网页设计大赛主持词
下一篇:晚会致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