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派出所所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33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叫,男,1964年12月25日生人,汉族,大学文化198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胶南市公安局派出所所长。

今年以来,我在市局和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所民警奋力拼搏,埋头苦干,坚持用和、及“两会”的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决定》和“二十公”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及市局的的统一部署,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为目标,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按照“求实、创新、开拓、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抓学习、抓落实、抓质量”的要求,以大练兵活动为载体,以创建“平安胶南”活动为契机,全面履行打击、管理、防范、服务职能,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均有新的发展和提高,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的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受到上经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2003年度,我所荣立“集体三等功”,荣获青岛市局授予的“基层行风建设示范窗口”称号、胶南市委政法委授予的“创人民满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也荣获青岛市局嘉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