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承包合同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树木苗圃经营承包合同[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6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订立合同双方:

__县__乡林业管理站(或县林业局),以下简称甲方;

__县__乡__村__村民,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促进植树造林植业,加速绿化速度,满足对苗源的需要,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承包内容、苗圃面积和地点

甲方将__树苗、__树苗、__树苗的栽培发包给乙方承担,乙方根据承包任务划出__亩__分土地作为__苗圃,地点在__。

第二条 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__年零__月,从__年__月__日起,到__年__月__日止。

第三条 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

1.在承包期内,乙方共为甲方栽培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其中,第一年出圃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__树苗__株,;第二年出圃。

2.甲方向乙方提供__树种__斤,__树种__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