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市国税局稽查局执行股2003年度工作[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46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年工作已近结束,为经验,更好地做好明年工作,就执行股全年的工作如下:

一、树正气,营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

全股干部能不断加强理论和税收业务的学习,适应新的一级稽查体制,树立为稽查一线服务的思想,严格执法,在人员少,工作任务重、一人多岗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我股颜亮学习外借6个月,熊金生6月份调执行股工作后外借四个月,邹芳丽因特殊情况病假四个月,可是工作从没有间断过,经常主动加班加点,体现了我股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胜利完成了全部的各项工作。

二、积极组织查补税款的入库工作

全年组织税款入库总额30,116,299.86元,其中税款25,600,631.97元,罚款3,208,046.01元,滞纳金1,307,621.88元。处罚率12.50%,滞纳金加收率5.10%。处罚率低的原因有:一是清理欠缴税金205.9万元,二是约谈入库省电力燃料有限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