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引向深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前,我中心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在按照和省、市、县的部署认真而有序地推进。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进入了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阶段。

学习培训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础性工作,学习培训是否扎实直接关系到整个教育活动的质量。我中心支部对这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近一个时期,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领导示范带头、人人参与,带头上,认真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部署学习计划,广大积极参加学习,结合中心实际,认真思考问题。

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引向深入,首先要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围绕实践、推进“两个率先”,以《保持先进性教育读本》为主要教材,重点学好章程。认真学习在新时期保持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曾庆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把规定的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