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在全县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303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县委、召开全县农村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04年的农业和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会上,陈、李县长将要作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先讲三点意见。

一、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1月10日至11日、1月20日,省、市委相继召开了农村工作会议。会议重点突出,在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农民增收、粮食增产、农村改革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会议的主要精神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认真学习了和的两个1号文件。

今年,和的两个1号文件还是以“三农”工作为主题。1号文件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工作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若干政策的意见》,1号文件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工作,保持农业和农村发展良好势头的意见》。这两个1号文件,除了强调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持农业农村工作发展良好势头外,主要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