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法用法,依法行政 推进全县法治化建设进程[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82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近几年来,我们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坚持以实现“两个转变、两个提高”的“四五”普法目标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加快开放开发,实现两个率先的战略目标,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协调、指导搞好全县公务员队伍的学法用法,使全县公务员队伍的学法用法氛围浓厚,依法行政规范严格,从而,加快了全县法治化建设的进程,推动了全县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今年1-9月份,全县财政收入达5.1亿,同比增长84.72%。一、深化认识,增强学法用法的责任感。

“法”是人民意愿的反映,是国家或意志的体现,是现实社会活动的指南和秩序,公务员学法用法尤其重要。一是应对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依法治国是我国的基本方略,明确提出把依法治国作为党领导各族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针和宏伟战略。随着我国法制建设的不断完善,传统的依靠行政手段和政策文件进行行政管理已被依法行政所替代。在法制条件下,特别强调行为的规范性、合法性,特别强调及公务员必须摆脱

相关推荐
1.学法用法,依法行政推进全县法治化建设进程(12-4)
2.建设法治路南推进全民学法用法工作实施方案(3-18)
3.建设法治推进全民学法用法工作实施方案(6-4)
4.档案法颁布20周年征文-依法治档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1-25)
5.推进街道社区依法治理,提升城区法治化管理水平(11-29)
6.教师如何做到学法、用法、守法的心得体会(12-26)
7.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的讲话(11-29)
8.2022年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自查报告(9-11)
9.落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努力建设法治政府 切实优化发展环境(9-16)
10.国资委2022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11-23)
11.国资委2022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11-2)
12.推进依法理财建设法治财政(12-22)
13.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努力建设法治政府(3-10)
14.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6-10)
15.建设法治宿豫推进依法行政的实施意见(12-9)
16.在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座谈会上的主持讲话(2-9)
17.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统筹规划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2-29)
18.人社局2016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情况报告(12-14)
19.林业局2016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情况报告(12-28)
20.国税局2016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情况报告(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