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联谊会军民共建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我是部队医院精神心理康复中心一名医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时,能参加我院与小区共同组织的这个联谊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

这几年在“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精神的指导下;在区、区武装部领导的关心帮助下,我院和小区结成了军民共建单位,携手共建文明小区,受到了市区领导的表彰,更是获得了“市军窆步ㄏ冉ノ弧钡娜儆坪拧n乙苍渭庸以何猉小区居民组织的体检及义诊活动,参加者非常踊跃,让我深切感受到了驻地居民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院因是所部队医院,所以较少对外宣传,精神心理康复中心更是不为人所知,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中心的基本情况。我院精神心理康复中心成立于1994年9月,拥有病床70张。我科现有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4名,医师7名,护士15名,并有取得职业证书的心理咨询师5名。技术力量比较雄厚,可收治各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