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市长在全市环境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65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

今天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市委工作会议和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国际化城市,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境卫生水平的会议;也是按提出的实施城市的净畅宁工程,全面开展新一轮城市环境净化工作的动员会。刚才,子俊、初汉对环境净化工程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客观地摆出了环境卫生方面的一些问题,明确了目标任务及责任分工,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负责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下面,我再强调几点意见:

一、保持和发扬抗击非典的精神,继续加大城市净化工作力度。今年2月份以来,我们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波澜壮阔抗击非典的斗争。在、,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夺取了这场斗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与、广州、香港相比,我们没有发生高发性、群发性疫情,与我市良好的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这场斗争中,我市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与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一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并肩战斗,共渡难关,我们及时开展了全市性的市容环

相关推荐
1.副市长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暨环境创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2.副市长在全市开放型经济暨优化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5)
3.副市长在全市卫生工作暨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5)
4.副市长在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5.副市长在2005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6.副市长在2008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7.副市长在2012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0)
8.副市长在全市农村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9.副市长在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5)
10.常务副市长在全市市长热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27)
11.市长、副市长在全市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6-3)
12.重点建设工作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在全市项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13.副市长在全市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10-20)
14.副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6-4)
15.副市长在全市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6-4)
16.副市长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6-4)
17.领导讲话---副市长在2005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8.市长在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19.在全市提高行政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长)(9-25)
20.卫生局副局长在2012年全市妇幼卫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