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凉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4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表彰奖励全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这是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的盛会,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妇女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团结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争取男女平等、争取自身解放的光辉节日。自1910年3月8日被确定为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来,妇女解放和发展运动就进入了一个新起点。95年的奋斗历程,既是广大妇女争取自身解放的历程,更是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政治经济建设谋求发展的奋斗历程。追求“平等、和平、发展”,不仅是世界妇女共同的心愿,也是时代发展的主题。今天,当我们站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高度,用审视妇女做出的巨大贡献时,深感妇女在促进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进程中,所发挥的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深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妇

相关推荐
1.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讲话稿(3-13)
2.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总结(3-13)
3.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讲话(1-3)
4.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讲话稿(6-9)
5.县委在全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7周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7-16)
6.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上的讲话(7-19)
7.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上的讲话(3-14)
8.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3周年大会上的讲话(6-9)
9.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讲话(7-21)
10.主席在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暨联欢会上致辞(3-19)
11.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29)
12.市委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上的讲话(11-30)
13.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31)
14.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2-31)
15.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4-12)
16.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讲话(3-7)
17.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2)
18.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活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11)
19.乡镇领导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上的讲话(3-4)
20.市委副书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