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作汇报——水污染防治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809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治理太湖流域是、作出的决策,是“九五”以来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三河三湖”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新世纪,按照、和国家环保总局的总体部署,我省在顺利完成“九五”太湖流域杭嘉湖地区水污染防治工作(以下称治太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开始着手实施《太湖水污染防治“十五”计划》(以下称“十五”计划)。高度重视“十五”治太工作,一直把它作为全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创建生态省、打造绿色浙江”战略的重要内容来实施。围绕“十五”计划提出的第三阶段工作目标,我省在生态建设和建设城镇环保基础设施、防治农业农村面源污染、建立健全企业治污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治太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成效

按照“目标高于省内其它地区,力度大于省内其它地区,要求严于省内其它地区,成效好于省内一般地区”的总体要求,我省“十五”治太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良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