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在纪念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07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在此,我代表武汉市委,向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五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五十年来为我市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届市人大领导、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我国人民在下行使国家权力的组织形式,体现了民主政治的特色和优势,体现了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本质。今天我们举行这一纪念活动,旨在回顾和总结我市人民代表大会五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增强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加快推进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

(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建立,是国家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