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城区中秋系列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家庭摄影比赛

活动目的:通过此次摄影比赛,展现广宇为人民的生活一直所做的努力,并借此机会,向消费者展现新城所营造的优美景观资源。

活动主题:通过摄影展现家庭和睦、温馨的幸福生活的主题。

活动内容:向全市征集以家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进行评比,选出优胜者,作品在媒体上刊登。

活动执行:

1、为扩大本次的活动的影响力,充分调动媒体资源,建议本次活动与相关部门合办,具体做法为相关部门主办,市摄影协会承办,广宇作为主赞助商和真正的活动操控方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2、活动从中秋节开始启动,征集作品时间为一个月。

3、在市各大媒体上发布比赛信息,并以新城开放东区景观带为参赛者提供摄影场地,暗示参赛者。

4、可安排专业摄影师拍摄展现新城东区景观带的作品参与比赛,作为备用,需要时安排其获取一些奖次,以作为获奖作品刊登于媒体上。

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