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对党员的评议意见[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3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支部对的评议意见表

姓名:工作部门:青河农场机关职务:

自以来,思想解放、与时俱进,工作求真务实,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在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能《章程》,新时期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和先进性的具体要求等标准,认真进行了个人分析,对存在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存在主要问题1、学习系统性还有欠缺。有忙起来不学,用起来现学的现象,造成思想上缺乏一定的超前性、适用性。2解放的力度还不够大;在处理一些问题时有时工作保守,缺少锐气和朝气,缺少创新精神的地方,不能完全适应现代化建设快速发展的需要。3、对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识不够。对“特色”理论的理解上,思想认识上还有差距。

4、宗旨意识还有待于提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还有欠缺,对基层和职工的了解还不够深入。

5、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不够。主要表现为缺少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放松了理论知识学习和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