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局庆典仪式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8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上午好!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局庆典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县供销大厦全体员工,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当前我县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县供销大厦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11月18日,提前天完成全年计划,销售额较同期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次被授予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特别是在食品、化妆品和保健品的经营中,大厦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坚持“六统一”管理,大力实施“名牌战略”,食品、化妆品和保健品已逐渐成为大厦的支柱柜组,同时也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今天,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了,这是我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好事,也为我们经营企业有了更加现实的部门支持!

作为食品、化妆品和保健品的经营企

相关推荐
1.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总结(1-10)
2.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局以来工作情况汇报(3-30)
3.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探索和弘扬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11-28)
4.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探索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11-11)
5.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建设和弘扬食品药品监管文化的意见(3-18)
6.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村食品药品“两网”建设工作总结(1-10)
7.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演讲稿:撑起食品药品安全的一片蓝天(12-22)
8.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工作总结(6-4)
9.县长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上的讲话(12-31)
10.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挂牌仪式上的讲话(1-6)
11.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考察组食品监管情况的报告(12-6)
12.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7-3)
13.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长严以修身专题研讨发言(7-14)
14.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7年药品稽查工作计划(12-3)
15.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大药品稽查力度(3-30)
16.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08年药品稽查工作计划(12-6)
17.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药品市场秩序整顿工作总结(1-10)
18.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经营企业GSP日常监管专项检查总结(1-10)
19.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宣传活动工作总结(1-10)
2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村药品“两网”建设阶段性总结(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