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备干部座谈会上的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首先,感谢市委为我们后备干部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尤其是今天马又来参加我们这个座谈会,使我们倍受鼓舞。

从3月14号到现在,集中学习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了非常优越的条件,在这里,也对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应该说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促进了个人的成熟和进步。下面,我结合做县委办公室主任的工作实际,就坚持勤奋学习问题谈三点个人体会。

1、坚持勤奋学习不仅是政治责任,更是一项任务。通过这一段时间以来对、和的系统学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必须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突出出来。从这个角度讲,学习不仅仅是的政治责任,更应该把它作为一项任务来对待。没有学习,就没有政治觉悟的提高;没有学习,就没有政治敏锐性的增强;没有学习,就没有立场的进一步坚定。特别是能够有机会参加集中培训,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