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63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的会议是决定召开的专题会议,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总结我市近期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深刻吸取“4.7”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我市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下面,我就加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

自月中旬以来,我州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接连发生,道路交通安全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日至日,我州连续发生了3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死亡6人,伤32人,4台车辆严重损坏或报废,在国内外造成很大影响。月日,在我市境内公路米处,一辆佳宝微型面包车与相对驶来的一辆四轮农用金杯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从上述交通事故发生的情况来看,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行车严重违章是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这说明当

相关推荐
1.在全市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1-29)
2.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31)
3.在2010年第一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12-2)
4.在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21)
5.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道路交通暨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发言(9-6)
6.在全市预防道路交通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2-23)
7.市委在全市公安局长暨道路交通、消防、禁毒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19)
8.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6-4)
9.交通局副局长在全市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7-6)
10.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全市运输安全的讲话(11-19)
11.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大会上的讲话(6-3)
12.在全市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13.贯《道路交通安全法》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工作总结(7-9)
14.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试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5.(副县长)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
16.在全县外籍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1)
17.在全县区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10)
18.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讲话(9-25)
19.副区长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6)
20.在全县区迎接奥运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