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长在教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127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经过教育局、局长室研究,今天我们召开教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刚才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领导对我们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等一会市委陈和李副市长要作讲话。现在,我先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目前的重点工作强调两个方面的问题。

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

首先必须明确一点,党风廉政建设,不是要不要抓的问题,而是一定要抓、非抓出成效不可的问题。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但有利于促进整个,而且有利于进一步维护教育系统良好的形象,增强教育的社会信誉,赢得更广泛的社会支持。要说根本,这就是根本;要讲大局,这就是大局。刚才蔡已经就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这里我再强调两点:

一、坚持“两个带头”,增强“三个意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