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办公室200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综合事业局200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思路,在局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

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一)业务管理工作

1、项目库建设已经启动。在广泛征集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围绕我局主体业务建设和水利行业热点难点问题,按照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生态建设与水土保持、防洪减灾、建设与管理、科技推广、机电设备管理、沙棘技术开发、水利资产与人力资源管理、水利风景区、信息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分储备项目库和已完项目库两部分,用于项目申报立项和项目成果管理。

2、会同财务处对各单位上报的2005年行政事业类财务专项项目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建议计划上报水利部。

3、为规范行政事业类项目工作大纲的编制,会同财务资产处制订了项目工作大纲编制要求。

4、对2004年财政预算安排的9个水利专项项目组织专家进行了审查,并提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