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返乡创业代表欢迎酒会上的致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返乡创业代表欢迎酒会上的致词

市委

(2004年2月日)

尊敬的各位乡亲、企业家、业主们,先生们,女士们:

盛世新年春意浓,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你们不远千里回到家乡,参加市委、明天将要举行的返乡创业千人动员大会,我代表市委、市人大政协和全市万人民对你们的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远离家乡,不辞辛劳,为所在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为带动家乡人民脱贫致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家乡、感谢你们,全市父老乡亲感谢你们!

忆过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了可喜变化:我市已进入中国西部百强县(市)行列,位列中国西部百强县(市)第四位;经济发展新格局初步形成,一、二、三产业结构日趋合理,经济结构和运行质量出现良性变化;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中等城市框架基本形成;小康建设进程明显加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