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抗疫防疫志愿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1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抗疫防疫志愿者工作总结

随着抗击疫情的战斗号角吹响,年轻、富有朝气的唯实先锋队积极响应委号召,迅速行动以自己的初心点燃了这个冬日最暖的青春,以舍我其谁的斗志激发了共同抗疫的决心。

主动跨前,投入疫线。疫情当前,唯实先锋队队员们毅然从幕后走向台前,主动亮明身份,纷纷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深入各组各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用心张贴宣传标语、点对点发放告知书,以接地气的方言劝导村民做好自我防护。对于口罩已经预约成功的村民,挨家挨户主动为村民上门发放口罩,身穿红马甲的唯实先锋队队员在寒风中走街串巷,他们忙碌的身影无形中给村民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走近办公桌,唯实先锋队队员又像往常一样忙碌在电脑显示屏前,他们专心致志地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整理、统计离沪人员、抵青人员信息等各类数据和表格,制作村居防疫工作小视频、撰写工作信息、先进典型上报等,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详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