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会议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贤内助”总结表彰会会议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姐妹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市首届乡镇企业家“贤内助”总结表彰会,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三项:表彰、事迹交流和领导讲话

市领导对我们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副市长百忙之中亲临指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领导的光临指导和给予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鼓掌)

今天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区妇联、中小企业办的负责,受表彰的乡镇企业家“贤内助”。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表彰市首届乡镇企业家“贤内助”。首先请市中小企业办公室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下面,请获得首届市乡镇企业家“贤内助”称号的上台领奖,请领导为“贤内助”颁奖。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受到表彰的表示祝贺!

下面,会议进行第二项,事迹交流。

首先请发言。

请发言。

请发言。

请发言。

请发言。

请发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