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征求对市委领导班子意见座谈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2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征求对市委领导班子意见座谈会上的发言

按照市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下面,我就市委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谈一点自己的基本看法。

我认为,市委领导班子是全市最坚强的领导集体,发挥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凝聚了各方力量,形成了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居危思进、共谋发展的好形势和好局面。

近年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按照要求,认真贯彻、政策,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解放思想、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和提高执政能力四项工作格局,围绕“四项工作格局”的落实,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一、对市委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

1、在自身班子建设方面,市委近年先后召开全市发展务虚会、精神学习研讨班、求真务实学习研讨会等会议,善于听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