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4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校友:

大家好!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这金风送爽的十月,我们大学医学院高兴地迎来了医学院毕业20年、30年的校友。首先,我谨代表大学医学院和全体师生,向在百忙中回校参加校友会联谊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多年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医学教育付出心血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半个世纪前,应培养医务人才之急需,湖北于1949年12月发文,成立了“湖北省公医专科学校”,她便是我院最早的名称,后又经历了武昌医专、宜昌医专、湖北学院医学院大学医学院等几个发展阶段,至今已走过了55年办学历程,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

办学层次不断提高。从专科教育,发展成为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继续教育等在内的多层次办学格局,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2100余人,研究生96人,留学生182人,成人教育学生17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