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主任在人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代表,各位:

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明确提出了全县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主张及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根本利益。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动员全县人民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团结奋斗,再展宏图,确保全县经济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职权,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本次会议上,代表们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一些建议、批评和意见。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代表了人民群众的意愿,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我县改革开放和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