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作汇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5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12002学年度上半学期,作为学校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通过课内外途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期,我校请来市禁毒教育中心薛科长为我校全体师生作了题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薛科长展示了多种毒品的样本,并以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阐明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全体学生得到了一次全面的禁毒宣传教育,同时,也为学生们树立起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观念。

本学期,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校领导和学生干部分别作了禁毒宣传的演讲。校德育处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主题班会,学生们通过亲手收集禁毒材料,对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校德育处通过对各班级“远离毒品”的主题板报评审,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禁毒工作的关注。

通过与市禁毒教育中心的联系,由禁毒教育中心提供了大量极具警示性的宣传文字和图片,在学校的大操场上进行了为期一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