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纪律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通过上级部署开展的纪律整顿教育活动和观看前河源市委、前惠州市公安局长腐败违纪、违法的资料片后,使我深刻领会其中的警示精神.并以此为鉴做到令行即止,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下谈谈我的一些心得体会。

一、树立坚定信念。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与自己对客观事物的思维趋向和对客观事物的反应密切相关。因此,作为一名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必须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来自人民,人民警察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因此,我们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政为民、真抓实干,密切联系群众的根本要求。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杜绝公安机关对群众“冷、硬、横、推”甚至侵犯人民群众利益的现象;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说”的四难现象。

二、加强自身的思想纪律建设,严格自律为警清廉。我们的、集体内出的违纪分子,无外乎两类人:第一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