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53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主任、各位:

我受委托,向县人大汇报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请予审议。

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的基本情况

在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县人大代表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促进和改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据统计,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84件。对这些建议,非常重视,认为这体现了各位主任、各位代表对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和有关部门把这次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作为改进工作、提高效率、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我加压,以对代表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我县实际,做了大量的积极有效的工作,所有建议全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完毕。从这次建议的办理工作来看,大致可分以下几种情况:

(一)对代表所反映的问题,

相关推荐
1.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11-2)
2.农业农村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汇报(9-30)
3.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7-12)
4.(市长汇报稿)人大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汇报(9-20)
5.2015年市人大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报告(11-6)
6.工商局关于20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11-19)
7.工商局关于200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7-25)
8.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9-27)
9.关于市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13)
10.关于2012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总结(6-4)
11.建设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12-26)
12.关于县十五届三次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11-9)
13.某工商局2006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1-6)
14.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情况汇报(2-25)
15.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2-25)
16.房产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9-20)
17.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12-18)
18.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人大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9-16)
19.关于201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5-29)
20.关于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行目标管理的通知(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