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消防中队)[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确保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年初以来,在支队、大队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关怀下,在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下,中队紧紧围绕以“五句话”总要求和为指针,坚持“抓队伍、促管理”的原则,深化大练兵活动和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严格落实七局和总队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决定,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训练、管理和建设工作,大中队建设及队伍管理在去年原有阵地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了总结经验,更好的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现在将这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作法

(一)狠抓政治思想工作落实,净化队伍思想,促进队伍管理,为中队建设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

加强政治思想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稳定思想,为中队建设铺好路,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生命线”的地位不动摇。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教育灌输,针对队伍中存在各种不纯动机,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先进的事迹鼓舞人;以严明的纪律约束人,教育官兵立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