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文艺汇演主持人主持词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艺会演主持词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乙:亲爱的各位同学、各位朋友;

合:大家好!

甲:我是202班的

乙:我是

甲: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校园。在这莺歌燕舞、百鸟争鸣、姹紫嫣红、绚丽多姿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校第二届“校园文艺汇演”。

乙:在各项校园活动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

合:这一切一切,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精神风采。

甲:今天,我们以“文艺会演”的方式展现青春的烂漫、抒发来自内心的喜悦。

合:集士港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甲: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爱,有长辈、亲友的关爱,有朋友、同学的友爱。

乙:是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