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四年公证律师管理科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56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二〇〇四年公证律师管理科工作总结

二〇〇四年度,公证律师管理科在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以精神为指导,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我们严格遵照《金昌市司法局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书》中确定的各项职能目标,主要围绕对全市公证、律师行业宏观管理与指导两大业务开展工作。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组织开展我市律师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今年年初,先后就如何加强我国律师队伍建设问题作出批示。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和领导的批示精神,明确新时期国家对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的总要求,建设高素质的律师队伍,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维护司法公正和实现社会公平和正义,今年三月份,律师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开始在范围内展开。按照司法部的统一部署,本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一是学习动员阶段,二是自查自纠阶段,三是集中查处阶段,四是建章立制阶段,五是整改验收阶段。

在金昌市,集中教育整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