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407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根据州委、州人民在我县召开的州核桃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及县委领导的安排,为加快我县核桃产业发展步伐,促进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部分县政协对全县核桃产业现状及发展对策作一次专题调研。为搞好专题调研,县政协由经科委牵头于5月30日召集了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的会议,专题讨论确定了调研提纲。并以政协办发(2002)13号文件,向有关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发送了《通知》和《调研提纲》。并组成了专题调研组,于6月10—30日对我县的核桃产业现状及发展对策作了专题调研,本次主要调研了河西镇、太平乡、龙潭乡,随机抽查了9个村、21个社、37个核桃生产农户、3个核桃加工企业。并走访了县级各有关部门。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全县核桃产业现状

据中国科学院古生物研究所对县境内出土的核桃化石的鉴定表明,早在公元前16世纪漾江流域就有大量核桃生长,漾濞是核桃原产地之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