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五年上半年水产渔业生产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40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5年上半年,各级水产职能部门,结合贯彻全区渔业专业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农牧业局精神和上级业务部门对渔业生产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渔业增效、渔民增收”这一目标,以渔业结构调整为主线,加大渔业适用技术和名优品种的推广力度,努力提高水产养殖的科技含量,大力实施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技术,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狠抓各项生产任务的落实,全面提高渔业经济效益,使全市渔业生产保持健康、持续的良好发展态势。

一、生产总体情况

今年上半年沿黄灌区水源供应充足,绝大部分养殖场渔业用水补水情况良好,没有因水量问题影响鱼苗种放养。各养殖场区水量充足,水质清新,特别是乌梁素海由于去年引黄入海,今年开冰后水质明显好转,为恢复经济鱼类资源,发展水产、水禽养殖,提高水生经济植物产量和促进生态渔业的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受鱼价持续高居因素影响,今年春季形成了商品鱼、鱼种市场购销两旺的好势头,极大地调动了渔民养殖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