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548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登封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近几年来,我市以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市民素质、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的,突出规范、科学、高效、创新四大主题,不断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城市环境面貌日新月异,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发展。

一、登封市城市建设管理基本情况

2000年我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优秀旅游城市、省级园林城市以来,我市以巩固创建成果为契机,使城市建设工作又掀起了新高潮。2001年,市委、明确提出,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必须采取得力有效措施,倍加珍惜和保护。一是全面加强了城市管理。管理队伍分段包干,精心管护。道路进行了全面维修养护。排水供水系统进行了疏通。多次进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市场摊位,纠正车辆乱停,清理环境卫生。市容监察队伍坚持全天候巡逻督导。环卫工人坚持一天三清扫全保洁,使城市市容干净整洁,一尘不染。二是继续完善市政设施

相关推荐
1.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汇报材料——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促进城市建设提高管理水平(6-4)
2.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11-11)
3.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4.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总结(4-25)
5.在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7-27)
6.创优秀旅游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演讲稿(6-27)
7.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攻坚会讲话(9-30)
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7-13)
9.乡镇2023年领导调研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座谈会发言材料(9-21)
10.区委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3-7)
11.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工作汇报(6-19)
12.创国家卫生城市演讲(12-6)
13.创国家卫生城市群众满意情况调查方案(8-8)
14.市水利局2008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总结(3-10)
15.乡镇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1-28)
16.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3-5)
17.市园林管理处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工作汇报(9-23)
18.城市建设管理“双创”工作暨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会议讲话(10-19)
19.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自查汇报(1-16)
20.呼市物业管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6-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