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党先教育动员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18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

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市委和区委的精神,对我们街道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和区委决定把我们街道作为全市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试点单位,是对我们街道各级的信任和鞭策,我们一定要不辜负上级的期望,切实把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区委领导在今天的会上还要作讲话,我们要很好地学习领会,认真地贯彻落实。下面,我根据会研究的意见,着重讲以下三个问题:

一、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先进性是生命线。贯彻,核心是坚持先进性。抓住了先进性问题,就是抓住了工作的根本。在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的重大举措,是新世纪、新阶段的基础工程,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全街道各级一定要着眼于全面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推进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深刻认识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首先,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是贯彻,加强新时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