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军训闭幕式上的讲话各位教官、老师、同学们[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0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教官、老师、同学们

你们辛苦了!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你们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

五天来,同学们在教官、老师的带领下,经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验,经受了大运动量的考验,你们用健康的肤色、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学校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五天来,你们强健了自己的体魄。从站一会儿就可能晕倒的小学生,变成了口号响亮、步伐有力的强健的军人,也使自己有了坚强的意志。

五天来,你们文明了自己的精神。在训练中,教官、老师严格要求,同学们认真训练,迅速提高了自己的集体意识和自己的纪律意识,知道了什么是钢铁般的纪律。

五天来,同学们学会了基本的队列、行走技术,体会到战士训练的刻苦,增强了国防意识,树立了保卫祖国的决心。

五天的军训虽然很短暂,但你们在军训中磨砺出坚强的意志、钢铁般的纪律、健康向上的决心,将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