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新闻工作者“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08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端正学风改进文风整顿作风办事处全面提高新闻队伍素质

在全县新闻工作者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上讲话

今年以来,按照的要求,新闻战线自上而下正在开展,新闻观,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经县委同意,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全县新闻工作者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希望紧密联系新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和精神,学习新闻观的基本理论和关于新闻工作的方针政策,学习、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讲话,认真总结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深刻反思过去存在问题、研究思考当前新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以进一步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新闻工作。

下面,我就如何扎扎实实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新闻队伍素质、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讲几点意见。

一、正确估价我县新闻队伍的现状及存在问题。

长期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县新闻工作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全县的新闻事业不断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50年代初

相关推荐
1.在全县新闻工作者“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上的讲话(12-29)
2.在新闻工作者“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上的讲话(11-29)
3.市委在市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培训班上的讲话(11-19)
4.县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自检自查报告(11-29)
5.在全市社科理论界“三项学习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11-19)
6.三魁镇小开展“三项教育两项训练”活动的工作总结(5-7)
7.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三纪”教育培训班讲话稿(9-20)
8.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6-26)
9.在全县“三查三进三解”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0)
10.在全县新闻报道工作总结表彰会暨培训班上的讲话(12-31)
11.新闻工作者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心得(12-11)
12.公司在全县“三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发言(8-2)
13.村在全县“三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发言(8-2)
14.中学开展“三项活动”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总结(10-15)
15.“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心得(11-2)
16.传达学习十项制度规定和开展三项清理工作会议讲话(11-5)
17.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三纪”教育培训班讲话稿()(9-23)
18.2009年度全县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上的讲话(4-2)
19.参加全国水利新闻宣传与新闻写作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8)
20.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讲话(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