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工会主席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19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代表:

2004年,按照组织分工,我分管宣传、信访、工会和共青团工作。在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局行政、分公司和机关有关部门及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本人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现将工作简要报告如下,敬请各位代表监督评议。

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导向作用,为油田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油田宣传工作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油田改革发展稳定主题,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指导人,以先进的思想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教育人,先后开展了、“学习,争做主人翁”、结构调整、改制分流、专业化重组、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等、形势任务教育、经营理念教育、企业文化教育活动,从而使全局形成了团结、鼓劲、顺气、创新、奉献的良好氛围。组织宣讲团为全局33个直属单位做了26场报告会,听众达5400余人,占职工总数的近五分之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