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6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市局机关全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拥护纲领,遵守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决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永不。”

通过重温誓词,认真思考“当初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不仅是在组织上,而且要在思想上,要了解当初为何,明确自己的动机。我是1994年加入的,当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向表现好的学习,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做好各项工作,使自己在生活工作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追求,在思想信仰上,坚定,坚定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坚定“实事求是”是的精髓。

在我人生阶段每个关键路口,我都离不开教育和培养。

小时候喜欢看电影,特别是革命战争片子,每每会被片中的英雄事迹所感动,从小便对的光辉形象留下深刻印象。我的父亲是一名老,工作单位是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在计划经济时主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