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浅论电网企业的固定资产管理[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48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浅论电网企业的固定资产管理葛巍

[摘要]资产是企业效益产生的源泉,资产管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着企业的运营与发展。作为国际化的电网企业,有必要实行资产经营,力求资产运营上的高效益、低成本。在新的形势下,企业要树立,自觉地按照市场经济的内在规律办事,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为目标,注重价值形态经营管理,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本文试就目前电网企业固定资产管理的现状,结合erp工程的推广实施,就如何改进和提高这方面的管理工作作一些有益的探讨。

关键词:固定资产,经营杠杆,erp,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前言固定资产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一部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基础,良好的资产管理可以减少浪费,提高资产的利用率,直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固定资产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可以提高固定资产的利用率、完好率、使其发挥更大的效益。

固定资产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作用固定资产是指使用年限在一年以上,单位价值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