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纪律学习教育心得:树一身正气 做廉洁表率[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6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人教处全体干部按照局的部署安排,积极投身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监督”的活动。活动期间,认真组织学习了《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等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观看录像片、听纪检专家讲座以及开展处内人员交流沟通等不间断、多形式、系统化的廉政纪律学习教育,为提高我处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纪律观念和培育监督与被监督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学习,我们接触到很多的先进事迹和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在我处人员脑海里形成了三个方面的鲜明对比,并带来诸多启迪。一是正反典型的对比。在学习中,我们认识了任长霞、周国知等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形象,也见识了胡长清、成克杰等人贪污腐化、道德败坏的丑恶嘴脸。他们的先进事迹或腐败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震撼了我们的心灵,也让我们领略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在鲜明的对比中,我们不禁发出“同样是为何会有如此巨大的反差”

相关推荐
1.树一身正气 做廉洁表率(廉政学习心得)(11-29)
2.教师廉洁演讲稿--致公一身,廉洁一生(6-24)
3.教师廉洁演讲稿致公一身,廉洁一生(1-25)
4.水利系统开展学习廉政准则、促进廉洁从政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15)
5.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6.市教育局、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7.市教育局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8.教育局局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2-21)
9.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5-13)
10.“理想信念 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
11.把“廉洁”刻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廉洁从业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8)
12.干部2017年“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23)
13.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7-24)
14.纪律部学期工作计划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11-24)
15.读《清正廉洁 一身正气的好干部范匡夫》有感(11-29)
16.读《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好干部范匡夫》有感(10-31)
17.树一身正气做廉洁表率(11-1)
18.“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学习心得体会(6-22)
19.“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学习心得(4-27)
20.社区2014年廉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10-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