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无锡锡山太湖翠竹茶叶节开幕式上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9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值此春光明媚、桃李争艳、瑞茶飘香之际,由锡山区人民主办、锡北镇人民承办的无锡锡山太湖翠竹茶叶节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锡山区委、区人大、区、区政协对光临本届茶叶节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我区发展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锡山是我国古代吴文化、近代民族工业和当代乡镇企业的重要发源地,也是今天太湖翠竹茶叶工艺研制推广的先行区和原产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太湖翠竹茶”已经成为当代中国名茶的新秀,在历届“中茶杯”和省“陆羽杯”名优茶评比中屡获大奖,“太湖翠竹茶”正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品质享誉大江南北。去年,首届太湖翠竹茶叶节充分发挥太湖翠竹茶的品牌优势,以茶为媒,广交朋友,茶叶搭台,经贸唱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力地促进了锡山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

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加快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